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为预防学生宿舍区域发生消防安全事故,保障住宿学生财产和人身安全,4月18日下午,廖民生副校长在三亚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部署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4月19日,吴启学部(处)长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向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提出整改要求:对于公共区域违规堆放的未经使用的桌椅、铁皮柜等杂物由国有资产与设备处提供场地、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负责搬运,可使用的桌椅、铁皮柜等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回收。

   4月27日,由吴启学部(处)长、黄飞副部(处)长分别带队对学生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检查整改。工作人员经与学生沟通确认后,登记并回收多余的桌椅、铁皮柜等杂物,堆放到指定地点由后勤处统一回收。



  本次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实现了“楼道清”“通道畅”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的确保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公共区域走道及安全通道的干净整洁畅通。我处将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常态化管理,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灭校园安全隐患,创建和谐校园。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