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共话学习,漫谈成长-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4月26日,我校在三亚校区217会议室召开“共话学习,漫谈成长-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廖民生副校长与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话学习和成长。学生工作部(处)吴启学部(处)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神舟逐梦太空的航天精神。


外国语学院徐佳琪、郝钰琪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上了复旦大学和北京大学的研究生,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神舟逐梦太空的伟大航天精神,分享自己考研心得。


商学院学生张璇、创意与设计学院班主任伍振兴、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刘宇迪分享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工作心得。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全力保障广大教职工、同学的平安和健康,他们在春色最美好的季节,诠释无疆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海大师生的责任和担当。


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职责、大学生成长教育方案、大学生心理健康预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廖民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廖民生副校长表示,要保持对学习、事业的执着追求,要始终如一、坚韧不拔、心无旁骛,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以青春力量,助推自贸港发展。同时,也一定要守好疫情防控这道关,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多措并举,防与学并驾齐行,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