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学工会议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廖民生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长吴启学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旅游辅导员张小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学习感想。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刘宇迪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学习感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林贻亮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学习感想。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启学部(处)长对近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防止不良校园网贷危害学生和校园的乱象发生,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还对防范大学生参与套代购离岛免税商品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加大对大学生法律意识教育,拒绝套代购离岛免税商品。

    

  廖民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着眼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学生工作部(处)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