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参评述职大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月25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参评述职大会在三亚校区3208智慧教室举行,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钟有桩、王布宏、潘家雄、吴启学、吴健、林丽菲共6位老师负责本次大会的评审工作。

  会上,17名辅导员结合本年度自身工作,从工作思路、实际成效、创新特色、心得感悟等方面依次述职,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商学院辅导员宋倩作为2020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在述职的同时,分享自己的学生工作心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辅导员,要做到四点:坚守初心,肩负使命,笃定前行;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与学生沟通交流,聆听学生的心声,深度辅导学生;转变思想观念,“能挑战,敢创新”在班级试行1+1+X制度。

  吴启学部(处)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开展困难。全体辅导员克服一切阻力,奋斗在工作第一线,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开展思政工作。对本年度辅导员基础工作的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学生思政工作进行规划展望。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