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2020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各类人员的考核工作,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全员年度考核暂行规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处级干部年终考核暂行办法》,学生工作部(处)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在三亚校区310会议室召开部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吴启学部(处)长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考核内容主要是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重点考核工作实绩。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人员认真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并进行逐一述职,然后进行群众评议。

  最后,吴启学部(处)长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将职责付诸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继续补充、完善、推进学生工作,为学生工作部(处)的明天贡献力量。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