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1214日上午及16日下午,我处分别在五指山校区、三亚校区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黄飞主持。

    会议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黄飞首先就近期发生的几起学生安全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对学工处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交流。

   

  

  

    最后,黄飞安全教育工作对全体辅导员提出点要求:一是依法治校,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管理要求,强化学生的安全纪律意识;二是严格管理,结合日常班级管理工作,利用好易班请销假、晚点名功能严格学生执行考勤制度、请假制度,加强宿舍管理;三是落实责任,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形成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四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为国家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