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做好2022年 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度秋冬季学期校历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留校住宿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放假期间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申请留校住宿。确因家庭困难的省外学生、学生当地防疫部门要求暂缓返回属地的学生或参加教学指导实验、实践活动等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方可申请留校住宿。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审核申请留校学生情况,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不予受理,放假期间学校将根据住宿情况统一停水停电封楼管理。

二、申请程序:由学生本人填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材料》(见附件1),交学院审核。各二级学院审核后,将学生信息汇总填写《2022年假期留校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2021年12月31日(周五)前发至邮箱(xsgzc@hntou.edu.cn)并将纸质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材料》统一交到学生公寓1栋1楼的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三、住宿安排:根据实际留校学生人数,再协调安排统一住宿。

四、防疫期间留校学生出入校门管理:

(一)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已提供的《2022年假期留校学生信息汇总表》数据,以学院为单位办理出入证。

(二)留校住宿学生假期出入学校需提供以下两个证件,门岗才可放行: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假期留校出入证》(学生提供照片,经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盖章发放);

2、学生证

(三)留校住宿学生出入管理注意事项:

1、留校住宿学院出入校门须自觉出示证件,按学校门岗要求做好体温检测工作。

2、对于持有出入证件的留校住宿学生,外出校门须如实向辅导员主动提供自己的行程动态,不得擅自离岛,确需有离岛的学生,按校防控办文件执行

3、出入证件仅限学生本人使用,不可出借,若被发现,学校将没收证件,并给予相应处分。

五、留校住宿学生管理:

(一)要求留宿学生进出学生宿舍时,在宿舍管理员处做好出入登记,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工作。

(二)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处协助各学院做好监督管理。有留校住宿学生的学院须安排负责老师值班,并组织建立学院留校学生微信群,正常启用易班晚点名签到功能进行签到,并做好留宿学生的去向管理工作。

(三)各二级学院由一名留校学生负责老师每日在“2022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群”中上报学院每日的留校学生情况。

(四)要求学生留校住宿期间,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制度配合管理,因故需要离校者,要及时向本院假期值班老师说明情况,学院值班老师要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学生工作处。按“假期离校一次、开学返校一次”的原则,留校学生离校离宿后不得再返校,离岛学生假期期间不得返校。

 

附件:

附件1:热海大学工〔2021〕34号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材料

附件3:2022年假期留校学生信息汇总表

 

相关下载
附件1-热海大学工〔2021〕34号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材料.doc
附件3-2022年假期留校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