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抱诚守真,行远自迩——祝安磊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祝安磊,创意设计学院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学生。

  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及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个人能力并取得一系列成绩: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三等奖及两次省赛一等奖,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省赛二等奖,并积极投身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坊项目中。注重团队合作,积极创新创业,有两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始终促使着他的进步,促使他进一步融入社会。

  在日常生活中,兴趣广泛,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热爱,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生活里,注重节俭,从不铺张浪费。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提升个人能力。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虚心向他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现在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大学四年,是他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他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且能够在生活中不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去要求自我,相信以后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青年。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