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脚踏实地、潜心赶路——张润秋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在学习上,张润秋同学一直秉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积极与同学和老师交流学习问题和心得”的原则,所有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在校期间,考试科目成绩平均分为90,单科成绩不低于80分,考查科目均在及格以上。在专业四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均获得良好成绩。与此同时,在2019-2020学年,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同期在普通话等级考试中获得二甲等级、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取得良好成绩。

  在思想品德上,张润秋同学用实际行动不断证明自己。她一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工作中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听从团支部的安排。在2018-2019学年荣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同时积极充当志愿者,加入志愿活动,不断丰富自我!

  在生活上,张润秋同学积极与同学、室友搞好关系,在生活与学习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其次,她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习惯和正派作风,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做兼职,为家里减轻负担。

  在工作上,担任班上的青协委员和心理委员,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激励同学们参与校内外志愿活动。同时,作为心理委员,注意观察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状况,协助同学们解决心理上的烦恼,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她做到了成为一个传递温暖的人。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该有这种思想觉悟,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修养去适应时代的发展。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