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要么天赋异禀,要么天道酬勤——韩海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韩海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2017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学生,在班内担任班长。

  一、学习上

  学习勤奋,努力拼搏,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学年的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名列专业第一,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始终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将书本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科学实践中,连续两年担任暑期实践团队队长,并于2019年度荣获海南省暑期实践优秀团队和优秀学生称号。同年,他的校园污水处理藻类及其应用被确立为2019年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

  二、思想上

  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求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努力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要求保持一致。他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关注党内外大事,紧跟党的步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大局为重,遵纪守法,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发展对象。

  三、在工作上

  现担任专业班长,曾担任水产与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和漫步天涯徒步协会会长等,他平日里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为同学服务,志愿总时长达238h。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2018—2019学年优秀社团负责人、2019—2020学年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者,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