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周沁抒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周沁抒同学,水产与生命学院17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自2017年入学以来,她一直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方面要求严格。在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的教导下,她不断成长着。

  在学习上,她深知学习知识的重要性,自入学以来从不懈怠,利用学校图书馆等有效资源不断拓宽知识面和开阔眼界。大学期间,她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以及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本学年的综合素质成绩为专业第一。她在大二期间就加入了海南省重点实验室,跟着老师做实验,以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已被杂志社收录,安排在今年第11期发表。

  此外,她和实验室同学一起报名参加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在思想上,她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求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她现任17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习委员,大二期间她曾任校青协分会指导部部长,平日里她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因此,她被评为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

  在社会实践上,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和各项志愿者活动,累计志愿总时长达437.5h,并荣获善行100温暖行动优秀服务者的称号。

  她深知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和学习,才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