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尽我所能,得我所得——李华琼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她是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学生,现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

  她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学习成绩年级排名第一。荣获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她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加入学院老师的科研小分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她报名参加了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带着“牡蛎精深加工特色保健食品的开发”这个项目,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海南赛区,荣获三等奖;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总决赛,荣获铜奖;2020年9月,参加2020年“挑战杯”海南省创业计划省级决赛,荣获铜奖。同时也作为“集热式小型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项目中的一员,参加2020年7月中美创客大赛海南分赛区总决赛,荣获二等奖;参加第三届“创梦杯”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此外,她已在《教育科学》国家级期刊发表文章《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健康管理课程研究于改革》。

  目前也正在申请一项国家级的大创项目《牡蛎精深加工特色保健食品的开发》。她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加了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获得“国家级一星级善行100志愿者证书”、“国家级善行100先锋挑战者”荣誉称号。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