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坚持中自我成长——石佳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石佳,女,回族,1998年8月出生,内蒙古呼伦贝尔人,曾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女生部部长。

  入学以来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各学期德育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始终保持在通信工程专业两个班第一名。各门课成绩均取得优秀,并在线性代数等课程中取得满分。

  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雅居乐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连续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实践和比赛。

  在校外,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等活动中均取得名次;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成为了一名防疫工作志愿者。在校内,在第三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入围60强,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如“青年之声”-学籍录入活动、“博文约礼”游园会活动、青年之声-地球一小时等。工作方面,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用心为同学服务。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