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扬帆起航正当时——张晓玉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张晓玉是生态环境学院17园艺专业的一名学生。经过多方面的评选与考察,她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人之一。

  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连续2年获得三好学生,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赛事活动,获得省级奖励3项,负责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在《食药用菌》上发表论文。也获得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在生活方面,她除了认真学习之外,还加入了学生组织并且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在工作期间,她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为宗旨,真正做到了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地帮助同学们。在课下生活中,参加了创梦杯、互联网+、挑战杯等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思想方面,她在大一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严格的考察,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拥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全面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

  她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虚心地向同学请教,通过不懈的努力提升了她自己的能力。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