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张桂林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张桂林,男,共青团员,商学院2017级海事管理二班学生,江西省兴国县人。

  他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积极主动地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目前累计积分5500+,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会积极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时长88小时。

  他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奋好学,综合成绩连续三年班级排名第一,累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各1次,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各2次。在学业之余,也会积极参加各类知识竞赛,如海洋知识竞赛、环保知识竞赛、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等,获得不少相关证书。

  他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作为。在蓝丝带社团中任职两年,负责社团活动物资和资金的管理,参与组织的项目有多个在全国高校比拼中脱颖而出,获得项目资助14000+。在班级中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总是力所能及地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默默奉献,不是班干胜似班干。各老师交代的工作任务也会及时主动的去完成。

  他生活上勤俭节约,自立自强。虽然来自偏远地区的单亲贫困家庭、也遭逢不少变故,但他从未停下求学的脚步,在校期间靠着各种兼职、寒暑假工挣来的钱,加上助学贷款和奖学金,硬是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远超常人的耐心,实现了经济独立。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