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超越自我、奉献自我——刘慧泉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他是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刘慧泉,入学以来,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力图在多个方面提升锻炼自己。

  他连续两年考试成绩平均分在90分以上,多门专业核心课程接近满分;在课余时间学习韩语、二胡,提高专业相关技能;他曾在大二下学期获得公费资格赴台湾真理大学交换学习一个学期,与台湾老师合作发表学术会议论文1篇,尚有1篇在投稿发表当中;申报2020校内开放性试验项目立项成功;连续两年参与国家语委的语保工程“港门话”、“儋州话”等国家濒危语言资源保护项目工作;他还曾跟随专业负责人深入琼南13个市县的黎族村落调研黎语生态,完成调研报告。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所在党组织的党建创新项目荣获校内二等奖,在疫情期间积极加入校园抗疫队伍,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现任班级组织委员,曾担任校团委创新与实践管理科干事、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办公室学生助理、专业办公室学生助理等,在不同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组织策划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首届文化节等多项活动;他踊跃参与爱心支教、省运动会等多项志愿活动,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计317.5小时。于汹涌中翻滚磨练,于宁静中沉淀积累,任时光流逝而其志不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他将继续在超越自我、奉献自我、实现自我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