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张芸巧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张芸巧玥,女,汉族,中共党员,1999年10月出生于湖北荆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秘书学专业学生。

  自入校以来,张芸巧玥同学秉持着“天道酬勤”的信念以及“踏实上进”的原则,勤学励志,全面发展。2019-2020学年,其学分绩点为4.04,在班级思想品德、学业表现、文体表现、综合测评排名中均为第一。三年来共荣获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证书1项、校级奖励11项、院级奖励11项;2017、2018学年获 “三好学生”荣誉,2019学年获“三好学生标兵”荣誉。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张芸巧玥同学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不仅使其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也增强了她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的研究与实践》党建创新项目中,她负责大部分事项,历时6个月的实践调研,该项目最终荣获一等奖。作为团支书,张芸巧玥同学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同时,也在兢兢业业地做好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工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身处疫情重灾区湖北的她经历了长达83天的居家隔离,她以亲身经历作为此次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教材,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科学应对疫情,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她始终为来自内心的召唤,永远在出发,永远在路上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