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张一凡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入学以来,她勤奋向上,踏实进取,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人忠诚正直,学习刻苦认真。

  

 

  在思想方面,她仍然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只有在学校里学好知识,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自入学以来,她就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没有让她迷失方向,她坚信,要想获得成功,就要付出的比别人多。

  她身为班干部,在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班级尽心尽力,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接受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利益面前,绝不以公谋私,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在大学时光里,她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志愿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使她锻炼了能力,扩大了视野,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生活中,她节俭朴素,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间沟通较好,很多有困难的同学都愿意寻找她的帮助。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她坚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