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追逐那道光——吴欢欢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4日

  吴欢欢,民族学院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来自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人如其名,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似四月明媚的阳光。现任班上学习委员,曾兼任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办公室部长。

  作为学习委员的她,上课积极认真,热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尊敬师长,注重一言一行,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专业基础扎实的同时积极考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资格证书”以及通过了计算机二级。

  作为学生干部的她,抗压能力极强。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例如:“阳光课堂”、“2018‘碧桂园杯’环岛自行车赛、“2018志愿者交流大会”、“2018科技馆志愿活动”、“2019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2019扫黑除恶主题琼剧志愿服务活动”、“2019校园迎新活动”、“2019团学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步入大学以来,她不仅出色地完成了繁重的学习任务,还在各项比赛、评优评奖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荣获多项院级奖以及十余项校级及以上奖项。例如:“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服务奉献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连续两年荣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校 “优秀青年志愿者”等。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