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评优评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畏艰难 筑梦未来——管锦彬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4日

  管锦彬,男,1998年10月出生于江西省丰城市,自2018年进入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会计专业学习,担任18会计二班学习委员,历任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青协人力资源部干事,青协人力资源部部长,换届后担任青协会长一职至今。

  一、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他始终保持刻苦、谦虚的学习态度,上课时认真听讲,下课后和同学讨论交流学习方法,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该生去年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和普通话考试,并在今年通过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上年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学年总成绩全专业第一,获得了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二、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大一时还是一名群众,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学习到进步的思想知识,他坚持向党的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靠拢。经过团课学习和激烈的竞争后,他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共青团的一员。

  三、工作和生活方面

  在工作上,他作为院青协的一员,积极开展志愿工作,组织并参加志愿活动。在任职青协期间两次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该生担任学习委员两年的时间里,竭尽所能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严格执行班级考勤制度。在2019年9月份,该生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生活上,他勤俭节约,从不铺张浪费。平时,乐观开朗善于和同学沟通,当同学遇到困难他都会伸出援手,乐于帮助同学,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缺点和不足,还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

  四、结语

  管锦彬同学在工作中不断践行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中有着对专业知识不断探索的进取精神,在思想上不断要求积极进步,具备着较强的能力和全面的素质,是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相关下载
友情连接: 我是连接1   我是连接1